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麻吉」超霸氣豪宅曝光 占地7345坪

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於比利佛公園擁有佔地近900坪的超豪華住宅。(法新社)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於比利佛公園擁有佔地近900坪的超豪華住宅。(法新社)

〔本報訊〕夭壽大!這空照圖可不是豪華度假村或某國皇室的皇宮,而是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的家。這棟位在加州比佛利公園(Beverly park)的超級豪宅光住宅區占地就約870坪,而總面積更是超模吉賽兒的兩倍之多,相當驚人。

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豪宅空照圖曝光,佔地近900坪。(擷取自英國郵報)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豪宅空照圖曝光,佔地近900坪。(擷取自英國郵報)

據了解,華伯格在五年前買下這塊約6英畝(約7345坪)的地,並找來同樣為吉賽兒設計新家的美國知名建築師理察得蘭德里(Richard Landry)幫忙,果然不同凡響。而這跟華伯格前一個位在比佛利山莊的「房子」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

除了豪宅基本配備,包含圖書館、酒窖、高爾夫球場、籃球場,以及一間木製的家庭電影院之外,最炫的則是岩盤游泳池的設計,裡面包含兩個按摩浴缸、滑水道,以及跳水台。不少網友直呼「天知道維護費要多少錢」、「實在太壯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