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黃安 齊柏林:「吳導的聲音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

導演齊柏林參加「看見台灣跨界音樂會」感謝宴時表示吳導(吳念真)的聲音在他心目中永遠是第一名。(記者趙世勳攝)導演齊柏林參加「看見台灣跨界音樂會」感謝宴時表示吳導(吳念真)的聲音在他心目中永遠是第一名。(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藝人黃安4日在微博稱讚紀錄片「看見台灣」,鼓勵想來台灣遊玩的朋友「下載」觀看,還說對旁白吳念真的台灣國語不敢恭維。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晚參加「看見台灣跨界音樂會」感謝宴,被問到此事,齊柏林說:「這部片就我了解應該是沒有盜版,他從哪邊看到的我不曉得。」至於黃安要大家下載,可能只是口誤。

對於黃安推薦找李季準來配音,齊柏林說,「藝術作品是有主觀意識,但吳念真導演感動最多最多的觀眾。」表示吳導的聲音在他心目中永遠是第一名,力挺吳念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