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人妻米可白升格為阿嬤? 原來是…

米可白(右)今年5月結婚,坦言與老公謝銘杰正努力「做人」中。(圖擷取自「米可白」臉書粉絲專頁)米可白(右)今年5月結婚,坦言與老公謝銘杰正努力「做人」中。(圖擷取自「米可白」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女星米可白的愛犬「小哈利」昨天生了,讓今年剛升格為人妻的米可白當上現成「阿嬤」。

米可白日前從宜蘭撿回來的流浪狗「小哈利」,昨天生了1隻小狗,肚子裡尚有4隻幼犬。(圖擷取自「米可白」臉書粉絲專頁)米可白日前從宜蘭撿回來的流浪狗「小哈利」,昨天生了1隻小狗,肚子裡尚有4隻幼犬。(圖擷取自「米可白」臉書粉絲專頁)

新婚人妻米可白今年5月結婚,坦言與老公謝銘杰正努力「做人」中。昨天(2日)她在臉書宣布,日前從宜蘭撿到的流浪狗「小哈利」懷孕了,目前已產下一隻小狗,肚子裡還有4隻幼犬。

對於能做「現成阿嬤」,米可白似乎不太開心,不僅斥責前飼主「棄養就算了,還不結紮」,也很心疼小哈利的遭遇,要牠「慢慢生」。據了解,米可白家中已有2隻狗女兒,面對小哈利將產下5隻狗寶寶,米可白驚訝的說:「哈利,你好能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