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兆豐農場拍廣告 謝霆鋒未現身

王菲在花蓮兆豐農場拍攝廣告。(記者楊宜中攝)王菲在花蓮兆豐農場拍攝廣告。(記者楊宜中攝)

〔記者楊宜中/花蓮報導〕昨天低調來台的藝人王菲,今天上午在層層保護下,現身花蓮縣鳳林鎮兆豐農場拍攝廣告,傳言中可能來台相會的謝霆鋒並沒有現身。

王菲現身花蓮兆豐農場拍攝廣告。(記者楊宜中攝)王菲現身花蓮兆豐農場拍攝廣告。(記者楊宜中攝)

王菲是在昨天入境台灣,隨即直奔花蓮,投宿花蓮遠雄悅來飯店,今天上午九時許,她抵達兆豐農場,在農場內的草地上拍攝廣告,除了兆豐農場工作人員及廣告拍攝人員外,遊客、媒體都被隔絕在數百公尺外。

花蓮艷陽高照,王菲一席連身白色寬鬆洋裝,除了拍攝時間,王菲身邊總有工作人員撐傘、煽風、擦汗展現十足天后架勢。

據悉,王菲是為中國知名乳商伊利集團拍攝牛奶廣告,代言費折合台幣超過80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