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力挺學生 批當權者把廣場當「堡壘」

香港藝人何韻詩公開力挺爭取真普選的抗爭學生。(圖擷取自何韻詩Instagram)香港藝人何韻詩公開力挺爭取真普選的抗爭學生。(圖擷取自何韻詩Instagram)

〔本報訊〕香港學生爭取真普選展開抗爭,今天凌晨進一步宣布啟動「和平佔中」行動,香港藝人何韻詩過去常表態支持香港與台灣的自由民主活動,今天上午她再度替抗爭學生打氣,怒控當權者把公民廣場當「堡壘」,並批評媒體企圖把學生塑造成「暴民」。

藝人何韻詩拍下抗爭標語PO上網,呼籲外界到場支持。(圖擷取自何韻詩Instagram)藝人何韻詩拍下抗爭標語PO上網,呼籲外界到場支持。(圖擷取自何韻詩Instagram)

香港大專院校學生為爭取特首「真普選」,佔領政府總部展開抗爭,何韻詩連日來關注抗爭現場不間斷,也屢次在Instagram和臉書PO文,呼籲外界支持抗爭學生。她今天上午再度於臉書撰文,針對不少人因爬進政府總部「公民廣場」遭警方抬離,她不滿指出,公民廣場是公共、開放的地方,當權者卻把它塑造成堡壘,她也怒控電視新聞刻意將公民廣場稱為「政府總部前地」,讓觀眾認為學生就是企圖闖入政府總部的「暴民」。

何韻詩日前前往政府總部,她描述大家都平靜地坐在地上,沒有任何煽動和暴力行為。質疑警方為何用防爆隊和胡椒噴霧來鎮壓和平理性的人民,「為什麼政府不能出來面對群眾,為什麼要逼警民站在對立面?」何韻詩也呼籲外界:「記住,這場抗爭還是屬於香港人的!」她高喊在場學生亟需外界支援,懇請「睡醒的大家」再回到廣場接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