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菲戀」復合 張柏芝新歌回應:已經放手

先前張柏芝在錄製節目採訪片段時,談到和謝霆鋒相戀的過程,她坦言一路走得真的很苦,也做錯很多事情。(圖取自網路)先前張柏芝在錄製節目採訪片段時,談到和謝霆鋒相戀的過程,她坦言一路走得真的很苦,也做錯很多事情。(圖取自網路)

〔本報訊〕「鋒菲戀」上演世紀大復合,先前傳出為此大受打擊的張柏芝,竟在這敏感時刻推出新MV,歌詞疑似透露近日心聲,而先前參加中國節目受訪影片也選在今天發布,採訪中她坦言自己一路走得真的很苦,做錯很多事情,更含淚宣稱:「我現在離婚了,如果有愛情來我都還是會繼續。」

「鋒菲戀」分手11年後驚傳復合,轟動整個演藝圈,而謝霆鋒的前妻張柏芝傳深受打擊,不少網友也心疼她。(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鋒菲戀」分手11年後驚傳復合,轟動整個演藝圈,而謝霆鋒的前妻張柏芝傳深受打擊,不少網友也心疼她。(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鋒菲戀」分手11年後驚傳復合,轟動整個演藝圈,而謝霆鋒的前妻張柏芝傳深受打擊,不少網友也心疼她。而張柏芝在今天發布電影《河東獅吼2》主題曲《該是時候》MV,還親自填寫歌詞,其中「越想握的緊,越不放手,越無法挽留,就算不捨再看不透,往前走該是時候。」就像是在講「鋒菲戀」復合的心聲。

而先前張柏芝在錄製中國節目《明星到我家》採訪片段,也於今日曝光,張柏芝在談到和謝霆鋒從相戀、結婚到離婚的過程,她坦言一路走得真的很苦,也做錯很多事情,但含淚宣稱:「我現在離婚了,但如果有愛情來我都還是會繼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