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努李維豪宅又遭闖 女粉絲脫光跳泳池

基努李維加州豪宅接連被闖,維安出現大漏洞。(歐新社)基努李維加州豪宅接連被闖,維安出現大漏洞。(歐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基哥」基努李維加州豪宅上星期一才被瘋狂女粉絲闖進,沒想到相隔幾天他家再度遭闖,無法置信的是,這次闖入的瘋狂女粉絲竟直接脫光跑去基哥的浴室沖澡,接著跳進泳池,行徑非常狂野。

根據TMZ報導,當時基哥並不在家,有個清潔人員在房內打掃,因此留下前門未鎖,讓這名瘋狂女粉絲有機會溜進去,直到清潔人員聽到聲響發覺不對勁,才趕緊聯繫基哥,隨後報警處理。報導還透露,就在這名女子闖入前一天,還有另一個女子試圖闖入他家。

看來基哥處理這類事件應該很上手,上星期一他家才被粉絲闖入,當時是凌晨4點,他聽到書房有聲音便起床查看,竟然看到一位40幾歲的女子靜靜坐著。基哥還鎮定在警方來之前跟她聊天,她告訴基哥:「我是來看你的。」

基哥的豪宅看來戒備森嚴,卻如此容易遭闖,被媒體揶揄說:「基哥家的維安應該比照白宮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