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贏家將是張柏芝?命理老師:前世糾纏千年

命理老師萬真說,張柏芝會是最後贏家。(圖片擷取自微博)命理老師萬真說,張柏芝會是最後贏家。(圖片擷取自微博)

〔本報訊〕謝霆鋒、王菲上週六被媒體公開在家熱吻照,轟動演藝圈,目前有擅長前世今生分析的命理老師萬真,算出三人的愛恨糾葛,原來他們的前世,一樣也是錯綜複雜三角戀,當時大老婆為王菲,小老婆是張柏芝,但最後受寵張柏芝卻被王菲用計逐出家門,淪落街頭。

王菲前世是擅於謀略的大老婆,最後成功奪得家產、掌權。(資料照,CELINE提供)王菲前世是擅於謀略的大老婆,最後成功奪得家產、掌權。(資料照,CELINE提供)

謝霆鋒上輩子寵愛張柏芝,但因身體孱弱,無法保護她。(香港成報提供)謝霆鋒上輩子寵愛張柏芝,但因身體孱弱,無法保護她。(香港成報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謝霆鋒前世是宋朝一位布莊的有錢員外,家境富裕,王菲娘家開鏢局,也因此她聰明、擅謀略,張柏芝則是出身書香世家,個性單純,原本大小老婆感情不錯,以姊妹相待,但後來謝霆鋒身體不好,就在「謝家」上演一段大小老婆爭家產的戰爭。

報導指出,謝霆鋒寵愛張柏芝,但後來身體孱弱的他,沒辦法保護張柏芝,任由王菲用計將她趕出,最後王菲掌權,成功贏得家產,張柏芝卻流落街頭,心有不甘的張柏芝,聯合認識的男人,想奪回財產和權力卻被發現,讓她帶著小孩在外,抑鬱而終。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命理老師萬真說,前世張柏芝抑鬱而終流落街頭,雖然現在王菲和謝霆鋒復合,但之後兩人會分手,謝霆鋒又會回到張柏芝身邊,張柏芝會是今生的大贏家,這輩子他們三人一樣會分分合合,糾纏不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