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黑名單封殺146位藝人 「房東」都入列

涉毒的柯震東傳出已被中國官方封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涉毒的柯震東傳出已被中國官方封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本報訊〕中國廣電總局18日對媒體下令「7不」指示,還要求各大電視台製作電視劇時,並規定「凡是有劣跡的導演、編劇、演員等主創人員參與製作的電視劇,要慎重考慮」,甚至還開出146人黑名單,日前涉毒的「房東」2人都在內。

據《新浪娛樂》報導,不只是涉毒、涉黃,道德出軌犯錯的藝人也沒倖免,因此這份報告相當嚴厲。

報導還指出,今年吸毒被捕的柯震東、房祖名、黃海波、張默、高虎、李代沫等人都在名單內,另外嫖妓被捕的王全安也在封殺範圍,甚至連婚外情曝光的文章,都名列「黑名單」。

據了解,雖然黑名單只有涉及電視劇範圍,但有知情人士認為,這份名單對電視、綜藝節目等有「通殺」效果,往後在請藝人方面肯定會慎重考慮。

至於電影、音樂方面目前尚未接到相關命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