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涉嫌做偽證 韓星柳時元出席公審

柳時元的妻子涉嫌做偽證,他今天以證人身分出席公審。(翻攝自網路)柳時元的妻子涉嫌做偽證,他今天以證人身分出席公審。(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柳時元涉嫌對老婆趙秀仁施暴,並在座車裝位置追蹤器,日前遭法院三審定讞判賠韓幣700萬元(約台幣20萬元)。韓媒報導,柳時元先前曾緊咬趙秀仁做偽證,調查後檢方以涉嫌做偽證的嫌疑起訴她,今天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就此案首度公審,柳時元則以證人身分出席。

柳時元的經紀公司表示,不知道今天是趙秀賢公審的日子,且至今仍連絡不上柳時元本人,之後是否會公開回應此事仍需要討論,態度顯得十分小心翼翼。據韓媒報導,下次的公審將於11月11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