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出爐!金鐘戲后天心PK「女王」楊謹華

103年度廣播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林心如(左起)、曲艾玲、阮安祖分別公布電視男、女主角及廣播主持人入圍名單。(記者胡舜翔攝)103年度廣播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林心如(左起)、曲艾玲、阮安祖分別公布電視男、女主角及廣播主持人入圍名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鍾智凱/台北報導〕第49屆金鐘獎今天下午公布,昔日金鐘戲后天心將PK楊謹華搶爭「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兩人分別以「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和「女王的誔生」入圍,同時還有鍾欣凌、張榕容及嚴藝文一同角逐。

 剛新婚的藍正龍以「流氓蛋糕店」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將對上「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新加坡影帝李銘順,其他對手JUNIOR、鍾承翰、張庭瑚則都是新生代演員。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入圍者為是元介、楊子儀、陳博正、王鏡冠、古理德;「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則為小甜甜、秋乃華、陸明君、席曼寧與謝瓊煖。

 本屆電視金鐘獎主任委員同樣為上屆主委虞戡平導演,邀請林心如、曲艾玲與阮安邦揭獎,林心如原放話得獎就當場尖叫,但可惜幸運之神並未眷顧她,最後槓龜。主委面對媒體連番詢問評選過程,特別自爆先前傳出騙財騙色爭議的「王子的約會」竟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項」,主要原因是考量到整體節目架構與主持流暢程度,所以才仍脫穎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