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柯震東分手後 蕭亞軒首度談原因

蕭亞軒首度鬆口談與柯震東分手原因,也間接透露已經將這段戀情放下了!(圖擷取自蕭亞軒臉書粉絲團) 蕭亞軒首度鬆口談與柯震東分手原因,也間接透露已經將這段戀情放下了!(圖擷取自蕭亞軒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在6月柯震東公開宣布單身,等於宣告「亞東戀」回不去了,兩人分手後都不透露分開原因,如今蕭亞軒首度談到與柯震東分手原因,也間接透露已經將這段戀情放下了!

中國時報報導,蕭亞軒首度談到與柯震東分手原因,她透露,兩人的活跟價值觀有很大的落差,柯震東希望她是小女人,但是她對一些事情有自己的想法,她感慨地說:「我曾經很努力,不要在他面前有藝人的樣子」,努力試過,還是沒辦法成為他要的小女人。

蕭亞軒憶起兩人最初相戀,當時有很多原因讓彼此的壓力都很大,因為「感覺」讓她決定勇敢去愛,她在心中對自己說:「我想那麼多幹嘛」,於是決定放膽去愛。

一開始外界皆不看好「亞東戀」,除了兩人的歲數相差12歲,還有蕭亞軒「天后」的身分,讓柯震東備感壓力。從6月時柯震東公開宣布單身,蕭亞軒一直都沒回應,當媒體問到柯震東的事情,她都以傻笑裝傻帶過,對於分手原因兩人都保守到家。

分手後柯震東疑似在臉書上以「柯衝動」罵蕭亞軒,兩人關係一度降到冰點,先前柯震東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取消對蕭的追蹤,被外界認為打算執行「分手後不再是朋友」的模式,直到柯震東吸毒被抓,蕭亞軒公開為柯震東加油打氣,她也向媒體透露有傳簡訊關心柯震東,在柯震東返台後,他重新追蹤蕭的Instagram,疑似有意使兩人關係回溫。

在與柯震東分手後,蕭亞軒傳出身旁出現護花使者Elroy,他是吳建豪太太石貞善的弟弟,在蕭亞軒沉浸在情傷中,他立刻從美國飛到台灣陪她,讓蕭亞軒非常感動,7月底終於認愛Elroy,並坦承舊情已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