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YJ金在中遭誹謗 網友被判處150萬韓元

JYJ團員金在中遭網友惡意誹謗。(圖擷取自「JYJ Official」臉書)JYJ團員金在中遭網友惡意誹謗。(圖擷取自「JYJ Official」臉書)

〔本報訊〕南韓男子團體「JYJ」團員金在中被網友惡意誹謗,南韓法院日前終審判處該網友150萬韓元罰金(約新台幣4萬5000元)。

JYJ日前來台舉辦演唱會。(圖擷取自「JYJ Official」臉書)JYJ日前來台舉辦演唱會。(圖擷取自「JYJ Official」臉書)

由3名「東方神起」前團員組成的偶像團體「JYJ」仍在海內外擁有高人氣,團員金在中更以花美男外型著稱,日前一名「anti」網友在論壇對金在中的家族關係及性向方面大做文章,被依涉嫌損害名譽遭到起訴。

法院認為該網友自行誇大並惡意扭曲金在中私生活,嚴重損害其名譽,不過考量他犯後態度良好,在一審、二審時宣判處以罰金,法院日前進行終審,認為他捏造虛構事實,嚴重貶損他人名譽,故維持原判。

「anti」意指「反明星組織」,是南韓演藝圈特有現象,不少藝人都曾因anti反對行為不堪其擾,包括東方神起、Rain、尹恩惠、f(x)團員雪莉都曾被anti騷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