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祖名仍在拘留 成龍受訪為他相親

成龍似乎忘記房祖名仍在拘留,還主動將兒子介紹給羅馬尼亞記者女兒。(圖片翻攝自TVBS新聞台)成龍似乎忘記房祖名仍在拘留,還主動將兒子介紹給羅馬尼亞記者女兒。(圖片翻攝自TVBS新聞台)

〔本報訊〕藝人房祖名上月在北京呼麻被逮,由於房祖名涉刑事案件,目前仍被拘留在北京看守所,未能見上父親成龍一面,據悉房祖名拘留期將滿,而成龍日前展開工作,與章子怡共赴羅馬尼亞出席中國電影開幕式,他接受羅馬尼亞記者訪問時還不時提到自己兒子。

成龍本月11日與章子怡出席電影開幕式,當時羅馬尼亞記者問到成龍如何維持生活品質,成龍強調要保持開心,做對世界好的事、對自己好的事。當記者介紹自己女兒給成龍認識時成龍還笑稱:「妳有一位美麗的女兒,我介紹我兒子給你認識好嗎?」成龍不自覺提起房組名,似乎忘了兒子還在拘留所裡,也有媒體拍到成龍在台下面露愁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