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復合就下地獄!雞排妹自打臉卻否認

雞排妹被拍到在「前」男友家過夜21小時,週刊報導他們兩疑似復合。(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被拍到在「前」男友家過夜21小時,週刊報導他們兩疑似復合。(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本報訊〕雞排妹上個月23日才在臉書PO文聲稱和男友溫晉禾分手,為了強調她不是炒新聞,她發毒誓「再復合就下地獄」,沒想到本月4日被拍到在「前」男友家過夜21小時,先前的「復合下地獄」,現在看來似乎自打嘴巴。

雞排妹在臉書上否認與男友復合。(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在臉書上否認與男友復合。(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壹週刊報導,早在上個月24日,也就是PO完臉書的隔天,雞皮妹就被拍到與「前男友」的接送情,只見她拿著行李,坐進副駕駛座,兩人揚長而去,本月8日也被拍到溫晉禾載她去東區,讓人摸不清兩人的關係。

報導指出,其實雞排妹和溫晉禾常吵架,溫晉禾瞧不起小她十幾歲的雞排妹,嫌她穿得太少、講話沒營養,兩人常因小事就爭吵,不過,雞排妹覺得溫晉禾幫過她很多,「好多於壞」所以先前被溫毆打還是選擇原諒。

事後雞排妹受訪回應,沒有和溫晉禾復合,還反問:「前男友不能當司機嗎?」昨晚雞排妹在臉書上PO文自爆又要上週刊,因為被拍到去前男友家,她再度否認與男友復合,還說現在有其他約會對象,只是不想交男朋友,她還反問:「去前男友家沒有犯法、妨礙風化、帶壞大眾 ,所以我應該不用開道歉記者會吧 ?」再度否認與溫晉禾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