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被爆料 親口說和周星馳不是朋友

導演周星馳被列出罪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導演周星馳被列出罪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近來在網路上被抹黑,其妻陳嵐聞訊大怒,炮火怒轟周星馳不是,更爆料男星劉德華也曾開口說過和周星馳「以前、現在、將來」都不會是朋友。

陳嵐爆料劉德華(圖)親口講過跟周星馳不是朋友。(資料照,記者涂宗賢攝)陳嵐爆料劉德華(圖)親口講過跟周星馳不是朋友。(資料照,記者涂宗賢攝)

陳嵐護夫心切,爆料劉德華早已說白跟周星馳不會是朋友。(圖片擷取自陳嵐的微博)陳嵐護夫心切,爆料劉德華早已說白跟周星馳不會是朋友。(圖片擷取自陳嵐的微博)

陳嵐今凌晨在微博上爆料說「劉德華親口和我說和周星馳不是朋友,以前、現在、將來,都不會是。因為大家有目共睹劉德華怎麼對待影迷、粉絲,是那麼關心親切,對待朋友他古熱心腸盡心的幫助。所以大家不是同類人,不會聚在一起。而且周先生也不尊重劉德華,當周自己片酬叫到2千萬時,他想請劉德華拍戲卻給人家120。」

近來網路出現一篇《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的文章,裡面提到向華強和黑幫關係好,害周星馳被舉報當演員是為「幫香港黑幫洗黑錢」,導致他申請移民加拿大的時候被拒絕。內容還指出,周星馳替向華強拍戲,片酬一直都是70萬港幣,向華強的妻子陳嵐聽聞後非常生氣,受訪時反控周星馳罪狀,甚至爆料周星馳曾逼張柏芝理光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