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演唱會 廷廷自爆情歌獻給追不到的她

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左)在演唱會上透露情歌要獻給心儀女生。(記者趙世勳攝)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左)在演唱會上透露情歌要獻給心儀女生。(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今晚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舉行「MP4新歌演唱會」,完整獻唱新專輯「戰神」中的所有新歌,主唱廷廷自爆:「這張專輯內所有的情歌都是我要獻給一個女生!」

演唱「我還是愛著你」前,廷廷談到追不到的女孩:「她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一見鍾情的感覺,雖然她始終不給我機會靠近、追求,但是,她讓我看到原來愛有很多不同的樣貌。」

今晚演唱會上,MP也公布,12月20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9月13日門票開賣。

團員也各自談到做新專輯心聲,鼓鼓說:「讓我們更誠實面對心裡的自己。」凱開:「讓我們對愛有不一樣的認識」,雷堡:「對我而言充滿力量及熱情」,阿翔則形容「戰神」為「MP六個人完美結合的心血」,嘎嘎說:「希望每個人在聽完專輯之後,可以找到一首歌屬於你們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