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西屏砸重金買藥材補身 寶傑怎麼看?

「新聞左左右右」赴馬西屏家出外景,驚見大量藥品(圖由年代提供)「新聞左左右右」赴馬西屏家出外景,驚見大量藥品(圖由年代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西屏3月時驚傳中風,當時他鄭重否認,但日前有節目赴他家中出外景,赫然發現他是「藥罐子」,家中堆滿藥品、保健食品及稀有藥材,瓶瓶罐罐堆疊起來,既驚人又壯觀,讓人看不出他單純是防患未然「囤貨」,還是真的身體欠安,得仰賴大量藥材。

「新聞左左右右」赴馬西屏家出外景,驚見大量藥品,他還當場「試吃」(圖由年代提供)「新聞左左右右」赴馬西屏家出外景,驚見大量藥品,他還當場「試吃」(圖由年代提供)

馬西屏今年3月猶如人間蒸發,當時本報獨家披露他是因進行心導管手術,才意外導致中風,他為證明自己老當益壯,仍是一條活龍,不但迅速重返工作崗位,還接下年代「新聞左左右右」主持棒,並與楊伊湄搭檔。

但該節目日前出外景,探訪馬西屏家時,竟意外發現他家中滿滿全是藥品,讓工作人員全都嚇到,對此,馬西屏解釋,是因為他向來重視身體保健,還曾嘗試百種保健食品,甚至還不惜砸重金購買稀有藥材,把一片60萬的牛樟芝、一兩23萬的冬蟲夏草吞下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