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阿公證實 孫女將和周杰倫辦婚禮

昆凌的阿公勞倫斯(後排中)證實孫女將跟周杰倫結婚。(雄女提供)昆凌的阿公勞倫斯(後排中)證實孫女將跟周杰倫結婚。(雄女提供)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盛傳周杰倫已跟昆凌秘密結婚,她在澳洲的祖父勞倫斯不僅沒有否認,還大方證實孫女將跟周董辦婚禮。

在勞倫斯(後排右二)及澳洲僑界牽線下,雄女跟布里斯本的克蘭維爾學院締結為姊妹校。(雄女提供)在勞倫斯(後排右二)及澳洲僑界牽線下,雄女跟布里斯本的克蘭維爾學院締結為姊妹校。(雄女提供)

昆凌的阿公勞倫斯證實孫女將跟周杰倫舉辦婚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昆凌的阿公勞倫斯證實孫女將跟周杰倫舉辦婚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勞倫斯曾是中山大學的訪問學者,2000年的時候,曾帶年僅7歲的昆凌,拜會當時的三民家商校長黃秀霞,黃秀霞還送棒棒糖給昆凌吃。

本月13日,現任雄女校長的黃秀霞率領學生社團訪問澳洲,並在勞倫斯及當地僑界牽線下,於15日順利跟布里斯本的克蘭維爾學院締結為姊妹校。

因周杰倫跟昆凌結婚的消息在台灣傳得沸沸揚揚,雄女訪問團很好奇這位阿公的想法,只見他笑逐顏開,不僅沒有否認這樁婚事,還大方證實孫女將跟周董辦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