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偶遇前女友 徒留遺憾…

楊一展戲中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8年後在上海與女主角林心如重逢,眼神充滿遺憾,他說他自己真的有一段充滿遺憾的感情。(圖由TVBS提供)楊一展戲中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8年後在上海與女主角林心如重逢,眼神充滿遺憾,他說他自己真的有一段充滿遺憾的感情。(圖由TVBS提供)

〔本報訊〕偶像劇《16個夏天》,上週的劇情演出楊一展和林心如,時隔8年在上海重逢的戲碼,2人的眼神充滿著遺憾,讓許多觀眾非常入戲,楊一展表示,自己曾經也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不過結局也充滿遺憾,現在想起來心還會隱隱作痛。

楊一展還在當模特兒時,有位和他感情很好的女朋友,原本還計畫和她共度一生,不過後來女方有新的生活圈,楊一展也因為忙於拍戲,導致2人漸行漸遠,幾年後,楊一展在街上遇到這位前女友,雖然她的樣貌被生活折磨得和以前不同,但他仍一眼就認出她,2人對望許久,才生疏地寒暄幾句,不過因為趕著工作,匆匆忙忙說再見。

楊一展在拍攝《16個夏天》後,有一天又遇到前女友的朋友,問了前女友的近況,得知後感到非常難過,他覺得知道她過得不好,但幫不上忙,感覺還有很多話想跟她說,卻斷了音訊,徒留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