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私密見面會送福利 粉絲貼身夾夾樂

SpeXial粉絲見面會,粉絲們連夜排隊,擠爆自由廣場演藝廳。(記者胡舜翔攝)SpeXial粉絲見面會,粉絲們連夜排隊,擠爆自由廣場演藝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peXial今天下午在自由時報國際演藝廳舉辦「Break it down」專輯私密見面會,台下擠爆少女粉絲,不少人是連夜排隊,團員Evan回加拿大唸書,現場雖是「七缺一」,但他們也特地call out,讓他也有參與感,Evan在電話中羨慕地說:「你們那邊好熱鬧喔。」明杰、Teddy也不時搞笑地在背版前和Evan拍照。

見面會上,SpeXial與粉絲們互動熱烈。(記者胡舜翔攝)見面會上,SpeXial與粉絲們互動熱烈。(記者胡舜翔攝)

SpeXial與歌迷粉絲們一一擊掌,做近距離接觸。(記者胡舜翔攝)SpeXial與歌迷粉絲們一一擊掌,做近距離接觸。(記者胡舜翔攝)

SpeXial今天和粉絲近距離接觸,挑選幸運粉絲上台玩「瘋狂夾夾樂」、「吸管傳遞橡皮筋」等遊戲,他們腿長腳長,玩的時候都要彎腿甚至深蹲馬步,考驗腿力、腰力持久度。

SpeXial在台上表現活潑,場面熱鬧。(記者胡舜翔攝)SpeXial在台上表現活潑,場面熱鬧。(記者胡舜翔攝)

輸的隊伍要接受喝苦茶的懲罰,他們不願讓粉絲受「苦」,除了自己那一杯,也包辦了粉絲的部分,此外也背著粉絲做伏地挺身,讓粉絲大享福利。

現場也舉行「愛不再呼吸」MV獨家首映,他們專心看完MV後,一回頭看到全場舉起應援手幅,心情都格外激動,晨翔更是飆出男兒淚,最後他們更是一一和大家擊掌,感謝粉絲陪伴他們過完這個暑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