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東」入監驗肛門 饅頭配菜可放風

房祖名、柯震東被關入東城看守所,入監前須脫光驗身。(資料照,葛斯齊攝)房祖名、柯震東被關入東城看守所,入監前須脫光驗身。(資料照,葛斯齊攝)

〔本報訊〕柯震東與房祖名吸毒被逮,據悉2人被拘留的東城看守所管理相當嚴格,入監必須脫光接受身體檢查,包括檢視肛門,此外拘留所通常會提供囚犯饅頭配菜,也安排放風時間。

《蘋果日報》報導,房祖名、柯震東被關的東城看守所因位在首都北京,管理比其他居留所更加嚴格,「房東」2人入監前必須脫光接受身體檢查,包括檢視肛門,除了擔心在肛門藏毒夾帶入監,也確認囚犯身體健康狀況,否則若住進拘留所大通舖,恐傳染給其他人。

根據了解,中國近期厲行「反腐」,東城公安更繃緊神經不敢放水,「房東」2人沒有特權,和其他人一樣每天都要打掃,而該居留所過去每天發放窩窩頭(中國北方傳統點心),現在則多給饅頭配菜;而東城拘留所亦有放風時間,不過由於房、柯是公眾人物,公安會謹慎不讓2人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