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濕身 金城武響應冰桶挑戰

金城武響應冰桶挑戰。(圖片擷取自Youtube)金城武響應冰桶挑戰。(圖片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ALS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熱潮燒向全球,許許多多的名人都為了公益參加這個活動,被接受五月天瑪莎的金城武,今日也上傳影片,希望觀看影片的人能夠自發性地為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奉獻一份心力。

金城武響應冰桶挑戰。(圖片擷取自Youtube)金城武響應冰桶挑戰。(圖片擷取自Youtube)

這支影片一開始只見到一雙手將除濕機儲滿水的儲水槽拿出來,並在其中加入冰塊,之後才看見金城武本人,並且瀟灑地將冰水迎面倒下。影片裡面也用字幕呼籲大眾,希望這次的挑戰不要只是一時的流行,而是能夠透過這樣的行動,讓社會上更多的弱勢團體能夠得到支持,也不往下繼續點名。

金城武Youtube字幕全文

ALS (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

這個罕見疾病在這個活動中得到關注, 是一件很好的事。

但是做善事, 希望不只是一個挑戰,不只是一時的流行…..

除了”漸凍人”這樣的罕見疾病,

也希望社會上更多的弱勢團體能得到支持或協助。

在這裡表達我的支持, 但不再點名其他人,

而希望所有看這支影片的人,

自發性的去做一件關愛這個社會的事情,

不需要被挑戰,

讓身邊所有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得到你發自內心的關懷。

金城武為漸凍人之冰桶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