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倒立完成挑戰 「濕」身影片熱傳

陳意涵倒立完成挑戰。(圖擷取自YouTube)陳意涵倒立完成挑戰。(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冰桶挑戰的風潮從國外吹到台灣,昨導演鈕承澤在自家陽台淋下冰水後,點名阮經天、彭于晏、陳意涵接力,今陳意涵在她的臉書上PO影片分享她的成果,不過她是以「倒立淋冰桶」的方式呈現,還不忘嗆彭于晏「我倒立,你呢?」

陳意涵淋完說:「我覺得我溺水了」。(圖擷取自YouTube)陳意涵淋完說:「我覺得我溺水了」。(圖擷取自YouTube)

陳意涵在臉書PO文分享「冰桶挑戰」影片。(圖擷取自陳意涵臉書)陳意涵在臉書PO文分享「冰桶挑戰」影片。(圖擷取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被鈕承澤點名完成「冰桶挑戰」,為此她一早起來準備,並創意想出倒立的方式完成挑戰,影片中她先點名張鈞甯、陳柏霖、池珍熙接棒,但冰桶不是從頭淋到腳,而是從腳淋到頭,原來她是倒立完成挑戰!

影片中拍攝陳意涵從各個角度被淋的畫面,被淋時她不斷尖叫,最後再次向彭于晏喊話:「等你唷!」

網友紛紛留言:「女神實在太強大」、「誠意十足」,還有網友搭上彭于晏拍攝電影《破風》騎腳踏車的話題逗趣留言:「彭于晏這下要扛單車裸上身面對了」。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