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5缺2爽快淋冰桶 點名金城武接棒

冠佑(左起)、瑪莎和石頭代表五月天,接受冰桶挑戰。(圖取自youtube)冠佑(左起)、瑪莎和石頭代表五月天,接受冰桶挑戰。(圖取自youtube)

〔本報訊〕ALS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熱潮席捲全球,而此善舉也在演藝圈掀起一陣風潮,而天團五月天今也完成任務,並點名金城武、張震和謝金燕接棒。

他們說接下來希望金城武、張震和謝金燕接棒。(圖取自youtube)他們說接下來希望金城武、張震和謝金燕接棒。(圖取自youtube)

五月天今接連被周杰倫、王力宏等藝人紛紛點名,要在24小時內完成「冰桶挑戰」任務,而因阿信與怪獸不在台灣,所以今天下午瑪莎、石頭和冠佑代表五月天接受挑戰。而瑪莎也虧周董點名五月天,算是蠻划得來的,因為一次就5個人。

而在影片中他們也呼籲大家心有餘力也足的話,可以多關注到台灣漸凍人協會捐款。而他們三人也分別點名接下來的挑戰者,石頭點名張震、冠佑則指定「姐姐」謝金燕,而瑪莎則指定最近「坐在樹下」很紅的金城武,並表示其實是想看帥哥被淋是什麼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