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小孩送學校 出門當貴婦

Melody生完2個小孩,體態依然良好。(記者胡舜翔攝)Melody生完2個小孩,體態依然良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elody殷悅把2個孩子都送到幼稚園上課,笑說:「小孩上學,媽媽才有時間出門當貴婦!」

殷悅把2個孩子都送到幼稚園上課,笑說:「小孩上學,媽媽才有時間出門當貴婦!」(記者胡舜翔攝)殷悅把2個孩子都送到幼稚園上課,笑說:「小孩上學,媽媽才有時間出門當貴婦!」(記者胡舜翔攝)

Melody今天出席以紐約名媛風著稱的Tory Burch秋冬發表會,表示該品牌自己最喜歡的單品就是連身洋裝,「Tory Burch本身就是名媛,很能抓到名媛的喜好,比如我身上的洋裝,長度剛剛好,感覺很俏麗,再長就感覺有點老氣。而且正面看很優雅,背面挖了深V,又帶點性感,非常漂亮。」

Melody生完2個小孩,體態依然良好,她表示維持體態不只是維持心情,也是維持體力,讓自己的自信心變好,因此前陣子下決心瘦到自己的理想體重,也固定做TRX運動,每天喝大量的檸檬水去水腫,「即使我今天要出席活動,昨晚照吃麻辣鍋喔!但我平常吃得很清淡,自己控制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