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傳年底結婚 盼買斷三級片版權

舒淇(左)與馮德倫(右)於1997年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時曾傳緋聞,現在終於傳出將修成正果,知情人士透露,兩人今年底將結婚。(香港東方新地週刊提供)舒淇(左)與馮德倫(右)於1997年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時曾傳緋聞,現在終於傳出將修成正果,知情人士透露,兩人今年底將結婚。(香港東方新地週刊提供)

〔本報訊〕舒淇與馮德倫的感情讓外界霧裡看花,他們始終沒有承認戀情,目前兩人傳出同居試婚階段,更有消息指出,他們將在今年年底結婚,舒淇一直以來對以前拍攝三級片感到後悔,她打算砸錢買下三級片及寫真版權,讓自己能夠安心地當「馮太太」。

舒淇為當人妻,盼買斷三級片及寫真集版權,實際上卻有難度。(圖擷取自Instagram)舒淇為當人妻,盼買斷三級片及寫真集版權,實際上卻有難度。(圖擷取自Instagram)

新浪娛樂報導,據悉舒淇與馮德倫已在一起17年,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將在今年年底結婚,不過,她一直後悔早前出道時拍三級片及寫真集,如今她將嫁給馮德倫,傳出為了能夠安心與馮德倫結婚,她願意買斷三級片及寫真集版權雖然舒淇願意花大錢購買版權,實際上卻有一定的難度。

舒淇友人指出,舒淇與馮德倫的感情已經在同居試婚的階段,過著像是夫妻般的生活,若其中一人在外地拍戲,便會以視訊傳情看看彼此。

上個月開始,小倆口對戀情似乎不再遮遮掩掩,被香港媒體拍到,兩人在公眾場合約會,完全不怕被路人認出,小倆口的互動相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