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穿婚紗嫁炎亞綸 處處驚險

李毓芬在「愛上兩個我」穿上婚紗,與炎亞綸拍結婚戲。(三立提供)李毓芬在「愛上兩個我」穿上婚紗,與炎亞綸拍結婚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偶像劇「愛上兩個我」本週日晚間10點將播出精彩大結局,炎亞綸與李毓芬終於步入禮堂,李毓芬笑說自己在台灣第一次的結婚戲就給了炎亞綸,但處處充滿驚險,因為婚紗、頭紗都很長,不小心就會被踩到。

李毓芬辛苦新娘,為了讓自己美美的,穿婚紗時不但要勒緊,還要擔心曝光,上洗手間也不方便,她說:「所以結婚我會選保守的婚紗,舒服簡單,最好是迷你裙式的婚紗,披著薄紗或長袖就好,不想讓自己太累。」至於婚禮,她偏愛海島型婚禮,希望能在關島、夏威夷或是沖繩舉行。

戲殺青後大家都相當不捨,李毓芬說:「每個人感情都很好,就像家人一樣,很捨不得。」炎亞綸則說:「拍這部戲改變了我,不捨但也得捨得,我帶著新的炎亞綸往前走。」並預告:「最後一集的劇情很特別,情節不容易猜,但最後總算是happy ending。」

劇播畢後,24日將由林佑威、魏蔓、張勛傑、李維維主演的「再說一次我願意」接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