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放閃當眾親熱 傳做人成功已有喜

日前喬治克隆尼和律師女友於倫敦註冊結婚,正式成為夫妻後,小倆口到處放閃,不但在餐廳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甚至忍不住當眾激吻。(圖取自英國鏡報)日前喬治克隆尼和律師女友於倫敦註冊結婚,正式成為夫妻後,小倆口到處放閃,不但在餐廳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甚至忍不住當眾激吻。(圖取自英國鏡報)

〔本報訊〕日前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和律師女友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於倫敦註冊結婚,正式宣告成為夫妻後,小倆口到處放閃,不但到義大利渡假,在餐廳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甚至忍不住當眾激吻,而日前也遭媒體拍到未婚妻挺大肚現身,疑似做人成功。

日前艾默阿拉穆丁遭媒體拍到疑似有孕在身。(圖取自英國鏡報)日前艾默阿拉穆丁遭媒體拍到疑似有孕在身。(圖取自英國鏡報)

53歲的喬治克隆尼日前與小17歲的「最辣女律師」女友閃婚,脫離「黃金單身漢」的行列,消息一出令許多女粉絲心碎不已,而外界懷疑喬治克隆尼之所以閃婚,是因其女友已有孕在身,此說法雖仍未被證實,但日前有媒體拍到身穿洋裝的艾默阿拉穆丁在與克隆尼渡假時,遭眼尖媒體發現她明顯隆起的肚子,疑似有孕在身。

而近日兩人為了即將到來的婚禮,前往克隆尼位於義大利的新窩,順便勘查婚禮場地,而小倆口也被拍到在義大利餐廳享用燭光晚餐,浪漫的氣氛讓雙方忍不住當眾激吻擁抱,甜蜜指數爆表,準新人將於9月正式步入禮堂,如懷孕傳言屬實,將會是場雙喜臨門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