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批許聖梅「假推測真胡扯」

名嘴許聖梅昨天晚間遭歹徒攻擊潑漆,隨後至內湖港墘派出所製作筆錄。(記者羅沛德攝)名嘴許聖梅昨天晚間遭歹徒攻擊潑漆,隨後至內湖港墘派出所製作筆錄。(記者羅沛德攝)

〔本報訊〕名嘴許聖梅昨晚被2名歹徒埋伏潑白色油漆,全身衣物、手機、包包全遭殃,她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哭訴︰「我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雞排妹卻質疑,許聖梅為了通告費「假推測真胡扯」。

藝人雞排妹不滿許聖梅在談話性節目犀利發言,怒斥她「假推測真胡扯」。(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藝人雞排妹不滿許聖梅在談話性節目犀利發言,怒斥她「假推測真胡扯」。(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許聖梅遭潑漆後在媒體前哭訴,自己為了養家不能不工作,雞排妹今天上午對此在臉書開砲,質疑「名嘴辛苦錢,多辛苦呢?」雞排妹稱許聖梅完全不認識她,卻在電視節目上「假推測真胡扯」,批評許聖梅為了通告費不惜中傷他人,「實在厲害」。

許聖梅在談話性節目上麻辣犀利、直言不諱,得罪不少人,昨天被2名歹徒在她用餐的餐廳埋伏,待她出現後狂罵三字經,其中1人用力將她推進車裡,不斷對她潑灑白漆,警方初步調查,涉案的郭姓嫌犯自稱是竹聯幫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