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風吹進我的洞?」法拉利姊自爆打野砲

法拉利姊喜歡嫩男小帥弟,性經驗頗豐富,她自爆玩過一夜情和打野砲。(圖擷取自張婷婷臉書)法拉利姊喜歡嫩男小帥弟,性經驗頗豐富,她自爆玩過一夜情和打野砲。(圖擷取自張婷婷臉書)

〔本報訊〕法拉利姊(張婷婷)最近聲稱要推出專輯而再度爆紅,日前她接受媒體專訪,大爆自己的性愛史及個人性愛喜好,話題尺度大開。

法拉利姊先前曾在臉書說要出專輯。(圖擷取自臉書)法拉利姊先前曾在臉書說要出專輯。(圖擷取自臉書)

《壹週刊》報導,法拉利姊爆料,到夜店常被搭訕,不過,對方大多都不是她的菜,兩人頂多只是聊天,當遇到「對的人」時就會情不自禁,曾有一次遇到看對眼的嫩男,兩人貼身熱舞「摩擦」,她更把手放到嫩男的褲檔中撫摸。

報導指出,法拉利姊透露,除了一夜情,也曾打過野砲,有次在海邊與她的男生一時「性」起,在海邊的暗處隨時來一砲,那種怕被人發現偷偷來的感覺真的很刺激,她也被虧原本專輯話題主打「冷風吹進我的洞」變成「海風吹進我的洞」。

法拉利姊過去曾提到,喜歡嫩男小帥弟,不在乎男友「弟弟」的大小,最重要的是外表和人品,她也直言,在家中一定會有2種尺寸的情趣用品。

8月9日法拉利姊被拍到與嫩男約會,兩人去嗑鍋又去看電影、參加車聚,法拉利姊卻澄清那只是她的助理,不是性愛自白裡的夜店男跟海風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