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奪「星女郎」 港模po火辣裸照色誘星爺

「星爺」周星馳在睽違1年後,將拍攝新片《美人魚》,預計2016年賀歲檔上映,令許多影迷十分期待。(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星爺」周星馳在睽違1年後,將拍攝新片《美人魚》,預計2016年賀歲檔上映,令許多影迷十分期待。(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星爺」周星馳在睽違1年後,將拍攝新片《美人魚》,預計2016年賀歲檔上映。而片中的女主角將透過網路選秀的方式選角,而許多女星為了爭取「星女郎」的角色,不惜爆乳搶鏡,而27歲的港模郭思琳則放出大絕招,在選角網站上PO出超火辣全裸照來色誘星爺,期盼能奪取「星女郎」的角色。

27歲的港模郭思琳,為爭奪新片角色,不惜在選角網站上PO出超火辣全裸照來色誘星爺。(圖取自《美人魚》角色甄選大賽網站)27歲的港模郭思琳,為爭奪新片角色,不惜在選角網站上PO出超火辣全裸照來色誘星爺。(圖取自《美人魚》角色甄選大賽網站)

星爺新片《美人魚》將透過網路選女主角,另許多素人及女星都先後上網報名,期盼能在星爺片中尬一角。(圖取自《美人魚》角色甄選大賽網站)星爺新片《美人魚》將透過網路選女主角,另許多素人及女星都先後上網報名,期盼能在星爺片中尬一角。(圖取自《美人魚》角色甄選大賽網站)

周星馳每推出新片都備受矚目,星爺的作品也往往都是票房保證,去年所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光是在兩岸三地就飆破台幣60億元,吸金力堪稱香港第一。而近日也傳出星爺將在今年開拍最新科幻電影《美人魚》,並預計於2016年賀歲檔上映。

《美人魚》在尚未開拍就造成轟動,許多影迷都紛紛引頸期盼星爺的最新力作,而新片中的女主角也將透過網路海選的方式來選擇,許多素人包括女星都先後上網報名,期盼能在星爺片中尬一角。

許多女藝人像是林芊妤和夏尉喻,紛紛PO爆乳搶鏡,試圖吸引星爺注意,而香港藝人郭思琳則為爭奪「星女郎」的寶座,不惜以靠3點不露的全裸照,試圖勾引星爺。她接受香港媒體訪問表示,自知不一定能被選中,但期望照片可帶來與星爺見面機會,更直稱願意為星爺全裸入鏡,她表示:「只要是同星爺合作,全裸為藝術犧牲無所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