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賓威廉斯辭世 華人眾星齊哀悼

女星Janet寫下對羅賓威廉斯的不捨,並呼籲正視憂鬱證問題。(圖片擷取自janetagram的instatgram)女星Janet寫下對羅賓威廉斯的不捨,並呼籲正視憂鬱證問題。(圖片擷取自janetagram的instatgram)

〔本報訊〕縱橫影壇30年的美國知名演員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驚傳自殺身亡,消息傳出後不少他的圈內好友難以置信,華人娛樂圈也相當震驚,紛紛在網路上表示哀悼。

女星賈靜雯聽到羅賓威廉斯辭世消息不禁哭了。(圖片擷取自賈靜雯的微博)女星賈靜雯聽到羅賓威廉斯辭世消息不禁哭了。(圖片擷取自賈靜雯的微博)

歌手梁靜如非常替羅賓威廉斯心疼。(圖片擷取自梁靜茹的微博)歌手梁靜如非常替羅賓威廉斯心疼。(圖片擷取自梁靜茹的微博)

不少藝人在微博上紛紛哀悼巨星殞落,女星賈靜雯得知消息忍不住流淚,感嘆優秀的表演藝術家最後選擇自己結束自己的生命,認為憂鬱症真的不容忽視。

主持人歐漢聲在微博感性寫下,「給人那麼多快樂的人⋯⋯結局是這樣⋯他給你快樂,我們給他什麼,更多,更多,貪婪的要,直到他再也給不出更多快樂⋯⋯害死他的是我們吧?!」表達哀痛,歌手梁靜茹則是替他感到很心疼,表示羅賓威廉斯是我們喜歡也尊敬的演員,感謝他帶來的許多美好;演員蘇有朋也轉貼了新聞,表示特別難過。

歌手A-Lin在臉書上貼出羅賓威廉斯的照片,並說「你選擇這樣的離開,我們都不開心了,但那些讓我們開心的作品我們永遠記得!」;藝人張兆志也在臉書上謝謝羅賓威廉斯帶他咀嚼人生角色。女星Janet難過說今天少了一個天才,「他讓我們都笑的這麼開心,沒想到他的快樂都是給我們的」,呼籲正視憂鬱症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