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示愛?王菲生日 謝霆鋒上傳「讓我們走下去」

王菲今日歡度45歲生日,這是王菲單身後的第1個生日。(擷取自王菲微博)王菲今日歡度45歲生日,這是王菲單身後的第1個生日。(擷取自王菲微博)

〔本報訊〕天后王菲今(8)日歡度45歲生日,這是王菲恢復單身後的第1個生日,今日在微博放上自己的素顏自拍,雖然沒有任何文字,但粉絲仍獻上生日祝福,巧合的是,同樣恢復單身的舊愛謝霆鋒剛好選在今天上傳自己為電影「一生一世」,創作的主題曲「讓我們走下去」,而且是自彈自唱版本,讓網友直呼:「在一起!」

謝霆鋒與中國女星高圓圓合拍電影的「一生一世」日前上映,謝霆鋒今日上傳了一段自彈自唱電影主題曲「讓我們走下去」的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恰好今日又是舊愛王菲的45歲生日,歌名又是「讓我們走下去」,網友猜測這是謝霆鋒送給王菲的生日禮物,還起鬨希望2人復合。

除了王菲與謝霆鋒2人的巧合之外,王菲的前夫李亞鵬今日也轉貼微博送上祝福,「孩兒她娘,內什麼,生日快樂。」被網友稱為「中國好前夫」。

相關影片:

謝霆鋒 Nicholas Tse《"一生一世" 主題曲創作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