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稱可閃婚 讚柯震東高帥有活力

李毓芬出席Club Monaco秋冬發表會,身上的洋裝得靠第2人才能穿脫。(記者胡舜翔攝)李毓芬出席Club Monaco秋冬發表會,身上的洋裝得靠第2人才能穿脫。(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還在拍『愛上兩個我』的李毓芬抽空出席Club Monaco秋冬發表會,大方祝福同為Dream Girls的宋米秦戀情甜蜜,也說自己相信緣分,要閃婚也是可以的!

對於自己近日與柯震東出遊被拍到,李毓芬表示就是一群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正當活動,至於柯震東是不是她喜歡的類型,她大打太極,說:『他應該是所有女生都會喜歡的類型吧!高高帥帥又很有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