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敏俊」走紅亞洲 搜狐入主Keyeast

 金秀賢代言活動接不完,從3c產品、精品都有,圖為他接下南韓3C品牌台灣代言人。(圖為台灣三星電子提供) 金秀賢代言活動接不完,從3c產品、精品都有,圖為他接下南韓3C品牌台灣代言人。(圖為台灣三星電子提供)

〔本報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風光下檔,「都教授」金秀賢魅力風靡全亞洲,看好韓流新秀金秀賢的「錢」景,中國三大入口網站之一的搜狐決定斥資150億韓圓(約4.3億台幣),入股金秀賢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搜狐將持股6.4%,成為僅次於老闆裴勇俊的第二大股東。

金秀賢(左)以《來自星星的你》走紅全亞洲,代言活動接不完,使得經紀公司Keyeast股價水漲船高。(圖為緯來戲劇台提供)金秀賢(左)以《來自星星的你》走紅全亞洲,代言活動接不完,使得經紀公司Keyeast股價水漲船高。(圖為緯來戲劇台提供)

香港《信報財經新聞》報導,《來自星星的你》播畢迄今,金秀賢在中國已獲得至少16項商品代言合約,Keyeast荷包賺得滿滿,也證明老闆裴勇俊眼光一流,金秀賢在演藝圈前途看好,中國三大入口網站之一的搜狐決定入股Keyeast,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朝陽透露,未來雖不會介入Keyeast營運,但會負責Keyeast旗下藝人在中國的活動,未來可能邀請金秀賢拍攝搜狐自家製作的戲劇。

Keyeast前身是BOF Entertainment,成立於1996年8月,後來被斐勇俊收購,旗下有包括金秀賢、金賢重、朱智勳、林秀晶、鄭麗媛等藝人,2012年並成立影視製作分公司Contents K。金秀賢走紅亞洲後代言活動接不完,Keyeast的股價也水漲船高,搜狐則是中國三大入口網站之一,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的張朝陽於1998年所創立,旗下有搜狗音樂盒、搜狗瀏灠器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