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陳家樂拍《破風》摔車骨折 送醫手術

港星陳家樂在臉書貼上騎單車的工作畫面,展現數月苦練的成果。港星陳家樂在臉書貼上騎單車的工作畫面,展現數月苦練的成果。

〔本報訊〕港星陳家樂在台中高美溼地拍攝新片《破風》,沒想到發生摔車倒地受傷的意外,造成左手骨斷裂,緊急送醫,昨晚即進行手術治療。粉絲得知消息後,相當擔心,紛紛湧入他的臉書留言為他打氣。

陳家樂受傷照。(華映提供)陳家樂受傷照。(華映提供)

陳家樂在醫院病床照。(華映提供)陳家樂在醫院病床照。(華映提供)

陳家樂2003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出道,後來簽約英皇娛樂,現為香港英皇娛樂的新男神,也是英皇電影的藝人。他昨天才在臉書放上騎單車的工作畫面,不料沒多久後卻在拍攝一場大型單車比賽事發生摔車倒地意外,陳家樂被送往醫院發現是左肩骨折,即包上紗布臥床休息,醫生並安排在晚間為他開刀打釘接合,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破風》是英皇電影與恒大電影聯手出品的青春活力愛情電影,講述一群自行車車手的故事,片中除陳家樂外,還集結了彭于晏、始源、竇驍、歐陽娜娜、王珞丹及連凱等人演出。陳家樂飾演一名車手,為了詮釋好角色,他已練習單車數個月,沒想到才拍第3場戲就掛彩,讓陳為此情緒頗為激動,擔心拖累拍攝進度。不過他的經紀公司表示,現階段還是讓他先好好休息,其他的事,公司會安排。

相關連結請見︰

陳家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