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歲老人蹺家去」遭疑虐象 片方趕緊澄清

「百歲老人蹺家去」電影熱潮席捲全球,連片中動物主角「桑嘉」也跟著「象」紅是非多。(好好電影提供)「百歲老人蹺家去」電影熱潮席捲全球,連片中動物主角「桑嘉」也跟著「象」紅是非多。(好好電影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電影「百歲老人蹺家去」改編自全球大賣600萬本的暢銷小說,歐亞各國陸續傳出票房佳績,卻讓戲裡大象主角「桑嘉」跟著「象」紅是非多!

英國媒體報導,國際動物保護組織ADI提出抗議,認為該片在拍片過程中虐待大象演員。不過片方已趕緊澄清根本沒這回事,片中的大象目前還在馬戲團表演中。

「百歲老人蹺家去」描寫100歲人瑞亞倫受夠安養院,就在百歲慶生會當天搏命蹺家,卻因一個裝有5000萬黑錢的皮箱,使他被全國警察追緝,更被黑道追逐。亞倫一路上結識各色人物,以及一頭可愛的大象「桑嘉」。

動保組織卻認為,現今好萊塢電影大多使用電腦動畫技術將動物角色「放」入影片,不需現場拍攝,但這部片仍在現場拍攝一隻來自馬戲團的大象,有虐待動物的嫌疑。

製片人之一的麥提佛西回應,他們確實大部份畫面都使用道具大象來合成,但少數大象走路與站立的動作鏡頭,還是得直接拍真象畫面,大象是從瑞典最大的馬戲團借來,這隻大象也有受到妥善照顧,並未受到任何傷害。

「百歲老人蹺家去」將在9月19日於台灣正式上映,觀眾能進戲院一睹這隻可愛大象的本尊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