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未公開捐款數遭罵 蕭亞軒:不應把愛心數字化

對高雄有深厚感情的五月天捐出1500萬,當作高雄氣爆事件救助金。(相信音樂)對高雄有深厚感情的五月天捐出1500萬,當作高雄氣爆事件救助金。(相信音樂)

〔本報訊〕高雄發生嚴重氣爆意外,許多藝人都發揮愛心,捐款協助高雄災民。當中有些藝人公布捐款數目,也有藝人選擇低調未公開表示捐款,而遭外界誤會並批評沒愛心,這讓同樣低調捐款的蕭亞軒,今有感而發的在微博寫到:「選擇不公開捐款數字就是因為公益不需要比較,更不應該把愛心數字化。」

高雄發生嚴重氣爆意外後,全台無論是企業、民眾甚至藝人都發起善心捐款援助及公益活動,協助高雄災民在物資、住宿及金錢的需求。而身為公眾人物的藝人們,也都發揮愛心捐款,像是吳克群與何潤東都率先各捐100萬元,名模林志玲也為災區捐出200萬元,大小S也共捐600萬元,而對高雄有深厚感情的天團五月天,也捐出1500萬元,其餘許多的藝人們也都陸續捐款作為氣爆事件救助金。

而像是羅志祥、蕭亞軒、楊丞琳、蕭敬騰、S.H.E等藝人選擇低調不公布捐款,而遭外界誤解未捐錢,這想法讓蕭亞軒今在微博表示,無論金額數目多少,都是一份愛心,只要是發自內心做善事就好了,不需要拿來做比較,許多網友也紛紛力挺表示捐多少都是愛心,有這份心就算捐一元都是有價值的。

蕭亞軒文章全文:

「慈善公益的本質是發自於內心對身邊任何一切的互助互愛,選擇不公開捐款數字就是因為公益不需要比較,更不應該把愛心數字化。我們要傳遞給社會的訊息,是無時無刻對生活周遭的人事物,在需要時用同理心的給予幫助,而不是用金錢來評估愛心價值,我們大家各行各業都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做愛心公益不是一次性或特殊性,是每年每月愛心不間斷,這是我相信回饋社會的方式,我也會在我的能力範圍內繼續一直關心我們的社會。」

相關連結請見︰

蕭亞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