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生日前夕 謝「元老級」粉絲20年陪伴

「小豬」羅志祥日前大手筆花100萬犒賞20名幸運粉絲,同遊夏威夷。(天地合提供)「小豬」羅志祥日前大手筆花100萬犒賞20名幸運粉絲,同遊夏威夷。(天地合提供)

〔本報訊〕「亞洲舞王」羅志祥今生日前夕在微博po出一張疑似「元老級」粉絲們的舊照,並感性寫下感謝她們從他出道20年以來,對他始終如一,不離不棄的支持,感動許多粉絲,也有網友羨慕表示:「能讓明星認識你,這不就是追星的最高境界嗎?」

羅志祥每年生日都會與歌迷會辦生日趴。(記者宋志雄攝)羅志祥每年生日都會與歌迷會辦生日趴。(記者宋志雄攝)

羅志祥感性發文感謝許多歌迷20年來的支持。(圖取自羅志祥微博)羅志祥感性發文感謝許多歌迷20年來的支持。(圖取自羅志祥微博)

「小豬」羅志祥向來對自己的「老婆們」(粉絲)十分照顧,除每年生日都會與國際歌迷會的粉絲辦生日趴外,還會自掏腰包帶粉絲出國玩,而且在天氣炎熱下,羅志祥為了體恤歌迷,還在現場準備了20電扇,讓粉絲感到很窩心。

而明天(30日)是羅志祥的生日,也是他出道的第20年,羅志祥疑似有感而發在微博po出自己收藏的「元老級」粉絲舊照,並感性寫到:「20年了~看到這張照片滿滿的回憶跟感動!現在的你們都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事業!但每次在我重要的場合,你們依舊還是都會出現支持我!雖然不像以前那樣的大聲尖叫,反而現在的你們~是站在一旁默默的為我加油鼓掌!互相的祝福彼此!真心的謝謝你們!願你們友誼長存!平安健康!」

發出後許多豬迷都立刻留言表示感人,並稱下個20年會繼續支持他,也有網友羨慕表示能讓喜歡的偶像認識你,真是追星的最高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