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寫真女星發怒:AKB 48別來搶生意!

日本寫真女星矢吹春奈,日前作客深夜節目大抱怨,說近年日本寫真市場幾乎被AKB 48的成員搶走,導致寫真女星生活陷入危機,希望AKB 48專注在歌壇就好,別來跟寫真女星搶生意。(擷取自網路)日本寫真女星矢吹春奈,日前作客深夜節目大抱怨,說近年日本寫真市場幾乎被AKB 48的成員搶走,導致寫真女星生活陷入危機,希望AKB 48專注在歌壇就好,別來跟寫真女星搶生意。(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日本寫真女星矢吹春奈,日前作客深夜節目大抱怨,說近年日本寫真市場幾乎被AKB 48的成員搶走,導致寫真女星生活陷入危機,希望AKB 48專注在歌壇就好,別來跟寫真女星搶生意。

《livedoor NEWS》報導,矢吹春奈說,以2013年寫真集暢銷排行版來看,前10名中有8名都是AKB 48的成員,使得寫真女星的寫真集銷量大幅下滑。她還爆料,部分知名度不高的寫真女星,迫於生活壓力,轉而至酒店上班賺取收入。

該節目當集同場來賓還有AKB 48前成員川崎希,矢吹春奈更以諷刺的口吻說,「AKB 48專注在唱歌、跳舞就好了」、「別穿泳裝拍寫真來跟我們搶生意。」「AKB48簡直就像搶農作物的小偷。」

矢吹春奈表示,近年寫真集市場銷量下滑,再加上寫真集市場遭AKB 48分食,她最近的工作量也減少很多,快沒工作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