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水神童濕身入鏡 大秀人魚線

英國跳水神童湯姆戴利濕身入鏡,拍攝寫真日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英國跳水神童湯姆戴利濕身入鏡,拍攝寫真日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本報訊〕英國跳水神童湯姆戴利(Tom Daley)二度榮登年度「100位最性感男星」榜首,濕身上陣大秀性感身材,網友看了直呼「受不了!」

湯姆戴利右手刺青,是紀念他14歲時在北京參加人生第一個奧運,當時舉行2012倫敦奧運會,他榮獲10公尺跳水高檯項目銅牌。(圖擷取自每日郵報)湯姆戴利右手刺青,是紀念他14歲時在北京參加人生第一個奧運,當時舉行2012倫敦奧運會,他榮獲10公尺跳水高檯項目銅牌。(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湯姆戴利不吝嗇的把好身材與大家分享。(圖擷取自每日郵報)湯姆戴利不吝嗇的把好身材與大家分享。(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湯姆戴利因輪廓的臉龐、深邃的五官,讓他擁有永超高人氣,今年同志雜誌《Attitude》評選「100位最性感男星」,他二度榮獲冠軍殊榮,為了回饋粉絲,拍攝2015年性感寫真日曆,濕身入鏡,大秀6塊腹肌及人魚線。

湯姆戴利6塊肌與人魚線相當吸睛。(圖擷取自每日郵報)湯姆戴利6塊肌與人魚線相當吸睛。(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湯姆戴利6歲開始跳水生涯,小小年紀就在諸多國內外競賽中嶄露頭角,屢獲佳績。2013年12月時,他上傳一段《Tom Daley: Something I want to say...》的短片,宣布出櫃消息,當時轟動世界體壇,消息一出,也讓喜愛他的大票女粉絲心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