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蝙蝠俠班·艾佛列克 不喜歡蝙蝠裝?

新的蝙蝠裝讓男星班·艾佛列克感到不舒服。(圖片取自《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劇照)新的蝙蝠裝讓男星班·艾佛列克感到不舒服。(圖片取自《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劇照)

〔本報訊〕最新一集的《蝙蝠俠》電影正在拍攝,而主演的男星已經不是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而是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不過這位新蝙蝠俠在開始拍攝後,似乎對蝙蝠裝不太滿意。

班·艾佛列克說新蝙蝠裝太緊,讓他很難呼吸跟上廁所。(路透)班·艾佛列克說新蝙蝠裝太緊,讓他很難呼吸跟上廁所。(路透)

據傳,在新的《蝙蝠俠》系列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劇組在服裝上做了變動,變更蝙蝠俠的服裝,讓蝙蝠俠看起來更帥氣,雖然劇照中看起來的確是如此,但必須得穿上蝙蝠裝演戲的班·艾佛列克則說,這套服裝太緊了,讓他很難呼吸,甚至連上廁所都非常不方便,此外,他也說這套服裝讓他在演出時的動作看起來很不自然。

41歲的班·艾佛列克除了覺得這套新裝穿上去除了讓他不舒服和無法上廁所之外,他還發現穿上這套服裝需要花他不少的時間,換上換下加起來至少超過30分鐘,而且還需要助手的幫忙。如此的不方便已經讓這位新英雄在考慮,以後不要接要穿上英雄裝的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