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經婚變 謝霆鋒作菜療傷悟人生

港星謝霆鋒日前為中國浙江衛視拍攝新型態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每集節目來賓都是中、港、台3地的知名明星,由謝霆鋒領軍,帶著好朋友到世界各地尋找美食與美景。(截取自微博)港星謝霆鋒日前為中國浙江衛視拍攝新型態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每集節目來賓都是中、港、台3地的知名明星,由謝霆鋒領軍,帶著好朋友到世界各地尋找美食與美景。(截取自微博)

〔本報訊〕港星謝霆鋒日前為中國浙江衛視拍攝新型態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每集節目來賓都是中、港、台3地的知名明星,由謝霆鋒領軍,帶著好朋友到世界各地尋找美食與美景。

《十二道鋒味》開播後,首播成績不俗,第1集就請到中國知名女星范冰冰站台。(截取自微博)《十二道鋒味》開播後,首播成績不俗,第1集就請到中國知名女星范冰冰站台。(截取自微博)

謝霆鋒自己曾提到,《十二道鋒味》中,每一道鋒味代表著不同的明星好友,藉著和好友一同體驗美食,從美食中悟出人生道理,包含了親情、友情與愛情的各種滋味。

《十二道鋒味》開播後,首播成績不俗,第1集就請到中國知名女星范冰冰站台,充當謝霆鋒的一日女友,兩人赴法國旅遊、尋找美食,由於男的俊帥、女的美艷,中國網友還為兩人湊對,引發不少話題。

歷經與張柏芝婚變,和外界放大檢視,謝霆鋒曾一度用過度工作來療傷,後來透過做菜恢復了精神,並自我反省,漸漸能從做菜當中體悟細微的哲學,找到人生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