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性感自拍 粉絲接收露點照

Lady Gaga昨晚間上傳一張照片,但是她好像不知道自己走光「露點」。(圖擷取自Lady Gaga粉絲臉書團) Lady Gaga昨晚間上傳一張照片,但是她好像不知道自己走光「露點」。(圖擷取自Lady Gaga粉絲臉書團)

〔本報訊〕女神卡卡(Lady Gaga)作風大膽,先前才因情慾呻吟MV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現在她又有驚人之舉!她昨晚在臉書上傳一張自拍露點照,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把照片備份,怕女神卡卡把照片刪除。

當初女神卡卡拍攝的大尺度MV,她大膽把手放在下體附近游走。(圖擷取自YouTube)當初女神卡卡拍攝的大尺度MV,她大膽把手放在下體附近游走。(圖擷取自YouTube)

女神卡卡在MV中做出惹人遐想的扭臀動作。(圖擷取自YouTube)女神卡卡在MV中做出惹人遐想的扭臀動作。(圖擷取自YouTube)

照片中,女神卡卡戴著白色外框大墨鏡、擦口紅、身穿白色衣服,開心自拍,拍完後把照片上傳到臉書粉絲團分享,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卡卡的衣服領口太低,不知道是衣服沒有設計扣子,還是她沒有扣,居然露出半粒右奶,連同「點」也大方送給粉絲,不知道她是真想與粉絲分享,還是不知道自己走光...。

但卡卡昨晚分享照片後,今天一大早即刪除,不過許多網友已備份截圖,還惡搞再度貼上她的臉書,還有網友留言「這麼有錢,沒錢買胸罩嗎?」想必這次卡卡的「不小心」露點又將再度引發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