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后麥莉譜新戀曲 戀上年輕製作人

麥莉(圖右)傳與音樂製作人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這也是她和未婚夫分手後的首度傳出新戀情。(法新社)麥莉(圖右)傳與音樂製作人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這也是她和未婚夫分手後的首度傳出新戀情。(法新社)

〔本報訊〕鹹濕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與音樂製作人「Mike Will Made-It」發展出戀情,媒體發現他們已經約會長達9個月,這也是麥莉與前未婚夫漢斯沃(Liam Hemsworth)分手以來的第一段正式戀情。

美國雜誌引用消息人士說法,稱麥莉和Mike Will Made-It從去年開始約會,雖不常碰面,但感情黏膩,會每天通電話和發簡訊傳情,且麥莉的母親對兩人的戀情持正面態度。

Mike Will Made-It的真名為威廉斯(Michael Williams),年僅25歲,在幫助麥莉製作新專輯期間使得兩人感情加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