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當工作不倒翁 林志玲:來推我吧!

林志玲登上「BRAND名牌誌」7月號封面,談到工作所面對的打擊,她說:「快!把我當作不倒翁!但我就是不管你怎麼推我,我都會回身!」(BRAND名牌誌提供)林志玲登上「BRAND名牌誌」7月號封面,談到工作所面對的打擊,她說:「快!把我當作不倒翁!但我就是不管你怎麼推我,我都會回身!」(BRAND名牌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林志玲在演藝圈是高EQ的藝人,其實她不是沒脾氣,而是她學著人前笑咪咪,忍到回家才崩潰。

日前她登上「BRAND名牌誌」封面,分享她當藝人後的心路歷程。她說工作時,不讓負面情緒影響演出,甚至有陣子覺得要當藝人,就是不能太快立即去宣洩自己的情緒,「即使是上一秒才剛知道了什麼消息,讓我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也不能夠。」志玲姊姊變得習慣先將情緒收起來,回家的那一刻才將它們打開。

2005年的墜馬事件讓林志玲開始意識要將工作腳步放慢,定下目標重新出發,認為演藝事業無常,唯有做公益才能持續發揮正面能量,於是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所以摔馬事件,對我的生命來講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這件事發生,每天過著工作一個接一個的人生,可能我根本無法有機會停下來去思考這些,或者也學不會如何去審視一件事的本質是什麼?」

現階段的林志玲對於事業抱著不怕失敗的精神,常開玩笑說自己是不倒翁,「我就是不管別人怎麼推我,我都會回身,所以來推我吧,就算推得再用力,但我終究會慢慢回正的!」表示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敗都不會忘記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