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生活有「分岔」!徐曉熙認了婚變

徐曉晰(圖中)昨日出席公益活動,坦承和前夫金汶樁已在今年3月結束9年的婚姻關係。(圖:Native)徐曉晰(圖中)昨日出席公益活動,坦承和前夫金汶樁已在今年3月結束9年的婚姻關係。(圖:Native)

[本報訊]外界傳言遭遇婚變好幾個月,徐曉晰終於認了!她昨日參加兒福聯盟公益活動時接受媒體專訪,首度坦承婚變,她表示和前夫金汶樁因生活「慢慢有了分岔」而在今年3月結束9年的婚姻關係,沒有第三者等外力介入。

《蘋果日報》今日報導,徐曉晰面色凝重、但態度堅強正面地表示,她和前夫曾經「考慮了很多、溝通了很多、努力了很多」,經過了1年的討論,終於今年3月簽字離婚。徐曉晰表示,「離婚」這個決定並不容易,而她認為既然做了「這個決定」,一切就應該要開始「變好」;所以每一個人都要過得比之前更好,讓「這個決定」變成一個「對的決定」。

徐曉晰表示,離婚原因是和前夫在9年婚姻生活「慢慢有了分岔」,舉例而言,現實生活中的每個朋友或多或少都有些缺點,但「出去玩一天」後可以「各自回家」,對於雙方不合部分可以選擇性忽略;但「婚姻不是,而問題也永遠都在。」她說:「我先意識到這些,然後誠實面對。」她說,離婚後終於可以「為自己開心而開心」,不再「不由自主地」變成許多「別人的角色」。

據悉,兩人共同生育的一對兒女由雙方共同撫養,但跟著徐曉晰生活。徐曉晰指出,小孩原本無法接受父母離異,她因此陪伴著孩子閱讀《恐龍離婚記》(Dinosaurs Divorce)英文繪本,使其了解「父母離婚不是小孩的錯,分開可能更好」,並承諾「把拔馬麻還是一樣愛他」,孩子在逐步溝通開導下已接受此事並因而變得懂事。

46歲藝人徐曉晰和42歲加拿大華僑金汶樁2005年結婚,婚前相戀1年;徐曉晰雖然慶幸自己「整件事情」最後是以「成熟、理性、文明」的方式處理,但也表示自己未來可能不會再婚,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婚姻」。對於人生婚姻路上的各種決定,她認為「大家可以不要那麼侷限自己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