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林俊傑奪歌王寶座 與蕭敬騰台上狂歡

蕭敬騰與林俊傑兩人在台上一搭一唱,逗得粉絲不斷尖叫。(影視攝影組攝)蕭敬騰與林俊傑兩人在台上一搭一唱,逗得粉絲不斷尖叫。(影視攝影組攝)

〔本報訊〕第25屆金曲獎今晚(28)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林俊傑拿下歌王寶座。

蕭敬騰與林俊傑兩人在台上一搭一唱,逗得粉絲不斷尖叫。(影視攝影組攝)蕭敬騰與林俊傑兩人在台上一搭一唱,逗得粉絲不斷尖叫。(影視攝影組攝)

評審表示:「林俊傑兼具明星特質與演唱實力,在音色展現上無可挑剔,唱功不容質疑。」

「歌王」獎項由巨星蕭敬騰頒發,他在頒獎前爆料:「剛『某人』告訴我,不管打開看到誰的名字,都要喊他名字啦,不過我不能說他是誰,除非他得獎。」沒想到,這個「某人」就是歌王得主林俊傑,兩人在台上相當歡樂。蕭敬騰透露,林俊傑剛在後台還一直握住他的手、相當緊張。

林俊傑開心表示:「Yes!原來這就是得到最佳男歌手的滋味,欠了好幾年,每一年大家都說『就是你了』,所以我今年已經先做好心理準備,告訴自己不要太開心。」

對於自己奪得歌王寶座,林俊傑提到,這項獎項不僅要獻給過世的奶奶,還有父母親,以及參與其中的哥哥,「謝謝他們帶給我音樂的天分」。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入圍及得獎()的是:

○李榮浩/模特/紅柿子音樂工作室

○張震嶽/我是海雅谷慕/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林俊傑/因你而在/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杜振熙/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顏社企業有限公司

○周華健/江湖/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