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婷婷為婚姻下註解 只有4個字...

胡婷婷的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胡婷婷的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千金胡婷婷,去年1月才和Soler成員Julio(胡立歐)結婚,兩人當初交往143天就閃婚,讓眾人震驚,未料今年1月情變宣布分手,撲朔迷離的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她昨天上節目《SS小燕之夜》,談到分手原因說,沒有第三者,也不是因為錢,「這世界所有的愛情會結束,只有四個字『緣分不夠』。」

胡婷婷結婚照。(胡志強提供)胡婷婷結婚照。(胡志強提供)

胡婷婷和Julio結婚約1年,今年1月胡婷婷在臉書發表聲明:「這是雙方一個很平和的決定,沒有爭吵,也沒有傷害,我們仍是彼此的好朋友。」當時媒體爆料,2人根本沒登記結婚,對此胡志強也證實。

胡婷婷首度談及與Julio分手原因,她說2人只是「緣分不夠」。也說這段感情是人生一大挫折,「因為事情發生太突然,我只想趕快衝回家和父親解釋」。但她在飛機上想了4、5個版本,一看到爸爸卻只說10幾次「對不起」,爸爸把她的頭抓到胸前拍拍,「那一刻,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永恆。」

胡婷婷說,2人至今沒聯絡,未來有復合可能?則說「很難說」,沒抱這樣的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